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大的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5 16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反正是代车  YAMAHA的

跟他说
你娘的 摩托不出问题 不要求我来换部件,,额能摔倒(YAMAHA集体无偿换部件,因为夏天可能在驾驶途中突然熄火等)?
250的车 我这种体格你给个50 骑上去跟骑猪一样,,代车还不给车保撒。。

全部负担できない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6 22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25 16:51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反正是代车  YAMAHA的

哈哈哈

你也够悲剧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6 22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不悲剧。。。


不摔一下以后不知道小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6 22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26 22:47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不悲剧。。。

哈哈  

现在没有见到车把手就哆嗦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6 22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不哆嗦,,,而且更邪乎了

没看还骑车照相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6 23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26 22:59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不哆嗦,,,而且更邪乎了

恩   

看出你牛逼了

骑车还能拍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6 23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因为不用捏离合。。

不然我早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7 01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26 23:10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因为不用捏离合。。

我咋就没你的那个勇气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6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[.E36A8.] 我是你

我也没有……
我怕左边一脱手 出个车我就西去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7 16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27 16:00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我是你

那你还敢骑车拍片儿?

而且还是晚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