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大的风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0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nypm 发表于 2011-5-16 09:05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这我就不知道了.

呵呵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0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16 17:38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还怎么样

哈哈


你牛逼    50cc的都能摔残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7 00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的贝贝 发表于 2011-5-16 18:09
人来疯路过

人来疯?

貌似与我有几分的相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7 04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20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哎呀我去,,
别侮辱我的技术啊,俺自己的摩托可碰都没碰一下

昨天老嗨了。。 就像骑自行车到40 然后嘎巴射了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0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17 20:53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哎呀我去,,

哈哈哈

车怎么样了?

拿回来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00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好高的芦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00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ney 发表于 2011-5-25 00:33
哇....好高的芦苇




其实就是在多摩川的入海口那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5 01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啊 车提回来了

然后貌似也不用赔他那小破50CC。。
一些条件相谈后就那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10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5-25 01:08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啊 车提回来了

弁償しなくて済むってよかった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