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的栗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窝~~(日本版蜗居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21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

只有oz 和YOGOHAM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21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uma184 的帖子

谢谢。谢谢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4-25 21:08
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

只有oz 和YOGOHAMA

oz什么规格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4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在哪?

点评

该你什么事儿, ,,多管闲事儿。··  发表于 2011-4-26 04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7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人?
那么大的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9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大,好大的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13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个女人就圆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20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我猜是因为扔冰箱要花钱,两个显示器嘛~就是一边看看电影一边还可以聊天,我原来用3个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20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见睡觉 发表于 2011-4-26 20:01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我猜是因为扔冰箱要花钱,两个显示器嘛~就是一边看看电影一边还可以聊天,我原来用3个 ...

你有6只眼睛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2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26 20:02
你有6只眼睛吗?

原来在读研究生的时候桌子大,电脑设备也还好,晚上在研究是偶尔过夜,一个聊天,一个看娱乐节目,还有一个运行程序。刚好够用。怀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