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的栗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窝~~(日本版蜗居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4 17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2个人住。。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4 18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18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谦虚啊 楼主~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4 20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21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好全啊
我家只有一张床,一张桌子和两只猫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22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温馨的感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23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老板椅。。。有fee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23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

有~~~都在阳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23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ejunzhou 的帖子

公司老板认识的,所以便宜。呵呵。LUC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23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一直挂念 的帖子

这还好啊??不会吧!!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