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3 不貴的 一般場地不大的livehouse裡 不預約就是 3000 預約了就2500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5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喔啦。。完全接受。。记得邀请俺哦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5 回复 xiaochun119 的帖子 冠希老弟。。这次你走眼儿啦。。哈哈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6 我买票的时候我说我是ゆーな的朋友 能百分之50的割引麽???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1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整个yuna、、、、啦啦队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