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ukeih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看看她是中国人呢?还是日本人呢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iaochun119 的帖子

冠希老弟。。这次你走眼儿啦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喔啦。。完全接受。。记得邀请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3
不貴的  一般場地不大的livehouse裡

不預約就是 3000  預約了就2500

我买票的时候我说我是ゆーな的朋友 能百分之50的割引麽???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5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喔啦。。完全接受。。记得邀请俺哦

必須的~

木有國人在場,我會蔫兒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5
回复 xiaochun119 的帖子

冠希老弟。。这次你走眼儿啦。。哈哈

是中国人也是在日本很长时间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26
我买票的时候我说我是ゆーな的朋友 能百分之50的割引麽???

哈哈哈  因為這些都是公司包場  他們需要回收利潤的

不過偶爾有的時候 經紀人會讓我寫幾個 VIP  是不用門票的
但是不是每次都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整个yuna、、、、啦啦队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iaochun119 的帖子

好眼神儿。咋练的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1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整个yuna、、、、啦啦队??

真這麼多人來了,你的票我出了!!!


哈哈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哈哈哈。这样啊。原来是怎样啊。
那我一定不能为难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