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ukeih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看看她是中国人呢?还是日本人呢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天外飞猪 的帖子

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cctv17 的帖子

ほんどーーーーに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0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なるほど。。なるほど。。。

這個詞現在不怎麼用  是死語了

很早很早以前  一個在上海留學的日本人告訴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是怎样子的啊。。
还有原来你是艺术女青年哇!!!
想看你的live vidi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人曾经也是中国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sz123456 的帖子

俺没有和你说100年前的是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4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是怎样子的啊。。

之前youtube上真的有  後來經紀人說太胖了

是初影像的話,要有好印象


沒事,我今年還會有live的~如果你是東京都內的,我會通知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6
之前youtube上真的有  後來經紀人說太胖了

是初影像的話,要有好印象

真的假的?你们唱的是什么风格呢?
puck?还是rock?还是jazz。。还是什么什么呢?
门票一定很贵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4-21 00:19
真的假的?你们唱的是什么风格呢?
puck?还是rock?还是jazz。。还是什么什么呢?
门票一定很贵吧?{s:1 ...

不貴的  一般場地不大的livehouse裡

不預約就是 3000  預約了就2500

有時候是 2500 / 2000  這樣子的

因為我還是半職業的インディーズ

我是Punk 和 J-roc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经常跪着的,膝盖是黑的,而且坐姿腿是斜的,不是说中国女人没有这样坐的,有这样的也是空姐级的,而且个头都比她大,还有眼睛有点微斜,眼斜心不正,多数小日本都这样。

还有关键一点,胸太平,标准日本小女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