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蒾夨.°东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抽烟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7 16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0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是白娇,来这里了换了很多烟,终于找到我的最爱了,
现在是LARK 6的那种,咬碎烟嘴的豆豆抽起来像口香糖一样。。超爱的,410一包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不能有烟啊
   都是罪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6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烟 实在是太冲了

  有没有换烟的  换日本烟  最好是 薄荷的 6克左右的最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lboro ice blast  or  black menthol.8 的,有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1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菸傷身又破財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6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B.x 发表于 2011-6-14 09:09
marlboro ice blast  or  black menthol.8 的,有嗎?

这个真没有  全都是国产货 和 韩国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7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chj9933 发表于 2011-4-20 21:11
原先抽的是红的万宝路,最近考虑身体,改成了健牌1毫克,正在适应中。

我也一直愁红的万宝路···伤身啊···不过1的  跟吸空气似的··先适应6的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