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蒾夨.°东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抽烟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2 07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玉溪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2 07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2 07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锅头 要半斤装的 不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2 07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2 14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jjy1158 发表于 2011-4-22 07:42
致留学回国求职的留学生一封信
所有的出国留学生们:你们怀着各自的梦想,肩负着亲朋好友的殷殷希望,背井 ...

啥啊 这都是啥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2 20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塔山,还有万宝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2 23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z11544 发表于 2011-4-22 07:09
来个玉溪吧。

玉溪就是个鸟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3 00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抽寂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3 19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抽红狼.  有木有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13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龄不长,九年。最近戒了。喜欢LAR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