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njunhao 发表于 2012-1-28 23:14 在青岛生活过的飘过
使用道具 举报
美109 发表于 2012-2-1 14:26 在青岛生活了6年,怀念啊!
雪海蓝天 发表于 2012-2-1 14:32 我当初的大连马子就被青岛的给翘跑了
wangshifu 发表于 2012-2-1 18:44 我在那上的大学
ds4 发表于 2012-2-4 09:45 家来的照片,定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