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dyosan0307 发表于 2012-1-27 10:03 你别的帖子跟你聊过 原来你也青岛银昂
MichaelCorleon 发表于 2012-1-27 10:20 qing dao hen xihuan !
chaoqinglong 发表于 2012-1-27 16:54 几年没回去了,青岛变化真大,只有海军博物馆还是那些。
征.征 发表于 2012-1-27 20:28 虽然不是青岛的。 但离的不远 顶起来
幸福爆炸的蘑菇 发表于 2012-1-27 20:34 我也很喜欢青岛,婚纱照就在青岛拍的,觉得青岛特别美
ARIELKYO 发表于 2012-1-28 12:34 爱死我们的家乡青岛啦! 嘻嘻。。。。 看得我怪激动的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