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le 发表于 2011-4-10 00:36 是我一直没在了。。 但是我一有片子就来了,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
nicole 发表于 2011-4-9 23:56 您是说我的光圈还开的不够大吗
jntt 发表于 2011-4-10 00:43 光圈姐理论也真么扎实
OKeGa 发表于 2011-4-10 00:44 第三张的气氛很喜欢啊~~~
nicole 发表于 2011-4-10 01:17 有点フラワシャワー的感觉哈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4-10 00:38 多上点片吧。你的片看着让人心情愉快
OKeGa 发表于 2011-4-10 01:38 哈哈喜欢的,不过感觉稍微有点偏冷~~~擅自调整了下颜色,感觉这样更符合气氛
nicole 发表于 2011-4-10 02:04 酱有没好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