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目黑樱⋯⋯⋯『flower shower』⋯⋯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9 21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-4-9 15:29
大鱼照得真清楚,有啥技巧吗?
我自己照的都不太清晰

焦对实了会好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9 21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9 19:52
红圈姐好威武。

学习了

应该说红圈威武。。。
互相学习[.670D7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9 21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宁宁头 发表于 2011-4-9 21:03
锦鲤那张颜色很浓郁,喜欢

偶也稀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9 23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深一味地大也未必是好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9 23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目黑吧?俺单位旁边,不过好像没有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9 23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23 发表于 2011-4-9 23:51
景深一味地大也未必是好事啊

您是说我的光圈还开的不够大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9 23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1-4-9 23:53
中目黑吧?俺单位旁边,不过好像没有鱼啊

鱼是在雅叙園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0 0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4-9 23:57
鱼是在雅叙園哦~

雅叙園?听着这么熟悉,可想不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0 00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1-4-10 00:01
雅叙園?听着这么熟悉,可想不起了

也在目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0 00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两天去看落花流水也很漂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