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-4-9 15:29 大鱼照得真清楚,有啥技巧吗? 我自己照的都不太清晰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9 19:52 红圈姐好威武。 学习了
小宁宁头 发表于 2011-4-9 21:03 锦鲤那张颜色很浓郁,喜欢
111123 发表于 2011-4-9 23:51 景深一味地大也未必是好事啊
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1-4-9 23:53 中目黑吧?俺单位旁边,不过好像没有鱼啊
nicole 发表于 2011-4-9 23:57 鱼是在雅叙園哦~
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1-4-10 00:01 雅叙園?听着这么熟悉,可想不起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