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q08tb8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外表面的雨水痕迹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2 18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27 08:47
自动洗车机,我最近用了几次,是不是很伤车啊。车是no wax 的车。能不能用洗车机啊
。 ...

做过镀膜,不要打蜡的意思
你这个应该早无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9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_rossi 发表于 2011-7-12 18:26
做过镀膜,不要打蜡的意思
你这个应该早无效了

呵呵,车都4年了,估计早就无效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9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llou 发表于 2011-7-12 11:23
家用买车还是买别的颜色 其实白色是最好的 脏了也不容易看出来 灰色金黄色啥的都行 黑的就是好看 但是有一 ...

我感觉,商务车,黑色

家用车,黑色,太郁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