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661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外表面的雨水痕迹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5 23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2月份买的新车(黑色)+镀膜(玻璃+氟化物)因为工作和3月份地震的原因几乎没怎么开过。
上周去4S店洗车,洗过后发现,表面还留有非常明显的雨水的痕迹,但是用手一擦,又发现那痕迹是擦不掉的。

当时问了店里的人,店里的人说,所有车都是这样,尤其我这是黑车,特别明显,并且还没有办法。
只有等它以后慢慢就地不明显了。
当时买新车时,4S店的人告诉我,黑色外表的伤痕明显,最好是镀膜。
所以,我才花了8万多镀了膜,现在有一种被骗的感觉!

想请教有经验的朋友:4S说的是真的吗?怎么样才能不产生这种水痕那?
发表于 2011-4-6 17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q08tb8 发表于 2011-4-5 23:07
2月份买的新车(黑色)+镀膜(玻璃+氟化物)因为工作和3月份地震的原因几乎没怎么开过。
上周去4S店洗车, ...

黑色的车就是不耐脏,有点灰就能看的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2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tepless 的帖子

外表有灰的话,勤洗一点就可以,现在是,洗都洗不掉。感觉特别爽!
大家以后买车的时候,尤其是新车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!
我正准备这周再去4S店理论一下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8 01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HU619 于 2011-4-8 01:37 编辑

洗干净后,带一层蜡试一试
4S店骗你的
8万有点赔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2 23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q08tb8 于 2011-4-12 23:48 编辑
LUHU619 发表于 2011-4-8 01:36
洗干净后,带一层蜡试一试
4S店骗你的
8万有点赔啦


用买车时店里给的维护保护膜的白色液体,确实搞定了! 谢谢!
不过,4s店为什么要骗我哪?气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01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那款电视直销的黄颜色吸水性特强的毛巾可以擦掉,ホームセンター卖的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1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常,卖你车的时候赚你的钱不是很多。再后来的保养上找回来,这是4S店的惯用手法。
以后想着再买新车不要什么保护膜,根本没用卖车的时候,也不会加钱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4 22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ono731 发表于 2011-4-13 01:17
用那款电视直销的黄颜色吸水性特强的毛巾可以擦掉,ホームセンター卖的便宜。 ...

发个商品的网页上来呗? 先谢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22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车的话 一般出场都会给打膜
他们口中的“几年不用打”的理论都是骗小孩子
车出来要自己仔细的打一层,但是黑车肯定会出现这种问题,慢慢就习惯了,什么都是从新的开始心疼,以后就那样了,,你还没用自动洗车呢,自动洗车出来比那严重的多。。。 原本是亮的,但是洗了多少次之后就会发现,原来我的车是花的。。同时也很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23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4个月没有洗车了。。。。我的也是黑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