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yy1118
收起左侧

[讨论]男人到底需要多少条领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1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愛るる在2006-7-21 10:05:00的发言:一条领带平均5千日元,那是不贵。
如果平均一条领带1万8千日元的话,50条就要90万吧。。。
[em09][em06]一条1万8千日元的,几条5千日元的,然后,一些很便宜的。。。
一万八的约会用,5千的稍微正式的场合用。
便宜的平时对付一下。

ps,我没啥经验,也就带过几次领带,还是打工的时候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1 12:34:0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1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的衣服的花样本来就比女的少。而且,衬衣,领带,西装还都是穿着去赚钱的道具,所以,我认为再怎么多也不算多。
呵呵,我老公不仅自己买这些。我平时看到认为好看的也给他买。比如说,小狗花纹的,大红颜色了。老公没有的给他一个新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1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工作
所以领带不多
买了也用不着阿
除了去开学会
开学会也不能穿得太帅(笑)
等工作了就要多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4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xk在2006-7-21 16:00:00的发言:没工作
所以领带不多
买了也用不着阿
除了去开学会
开学会也不能穿得太帅(笑)
等工作了就要多买了
如果还在上学的话,领带有2,3条就差不多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4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领带就几条有什么场合带就可以了,平时就一般的几千元的就可以了
对在日本的上班族来说,领带是不可缺小的东西啊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5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的就是百元店的,用完一次就扔掉。永远不重复。永远全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5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逛男装总爱看领带
为那千遍万化的条文而着迷
一次以不用领带的朋友过生日  买了一 hello kitty的送给他 差点没喷血。
强烈要求楼主发领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5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uyu在2006-7-24 23:56:00的发言:最好的就是百元店的,用完一次就扔掉。永远不重复。永远全新。百元店的领带只能应急用。
因为十分便宜,领带的图案和质地都较差。打出来的结也缺乏立体感。
正是场合切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5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urasaki在2006-7-25 0:20:00的发言:我逛男装总爱看领带
为那千遍万化的条文而着迷
一次以不用领带的朋友过生日  买了一 hello kitty的送给他 差点没喷血。
强烈要求楼主发领带。。
好的,预计今晚献丑。
晚上照相光线太暗了,用了闪光灯效果不好。打算白天照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6 10:14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5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5条。基本满足需要。
因为上班不用穿西服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