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13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MM一家人都没事
难以想象这样的灾难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MM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被感动着。。。
接着等第三章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就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是福
说句题外话,一直觉得媒体应该披露一些死者的映像和照片,虽然有人权等问题在里面,但是在现在的情况下,告诉其他安全地带的人这次地震有多么惨真的太必要了
我在安全地带,至少我自己感觉到,我这片的日本人对这次地震并不是特别特别的热心,街头募捐也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担心着你...终于出来了,安心了...努力和孩子家人一起活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3-30 10:20
他忙孩子呢我替他回答你!~~可以转载....

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。。。加油。。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3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家人在一起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