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5 冷的离谱,现在还穿大棉鞋~~~ 我想看花儿~~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1 想看花的话,照镜子啊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3 不照!怕吓着~~~~ 把自己吓死了怪不值得的
patty91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3 回复 死因 的帖子 本人更good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4 多上点京都的寺庙吧 俺也想去趟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0 我估计我过了3岁了 其实有啤酒喝的话,我倒是不在乎有没有自来水喝的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30 哈哈 我也不照。我怕镜子自残。我再被扎到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3-24 22:55 俺山顶洞人。 不懂外面情况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