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关西的色彩,俺回来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5
冷的离谱,现在还穿大棉鞋~~~

我想看花儿~~

想看花的话,照镜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1
想看花的话,照镜子啊

{s:1:004}不照!怕吓着~~~~
把自己吓死了怪不值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本人更goo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24 22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3
不照!怕吓着~~~~
把自己吓死了怪不值得的

哈哈

我也不照。我怕镜子自残。我再被扎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atty91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3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本人更good



真的假的? 我倒是想看看的说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3-24 22:24
多上点京都的寺庙吧     
俺也想去趟

年纪大了
扛着各大相机,出去跑一天。晚上回家连拿鼠标的劲儿的没了。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0
我估计我过了3岁了

其实有啤酒喝的话,我倒是不在乎有没有自来水喝的。

俺山顶洞人。

不懂外面情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3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30
哈哈

我也不照。我怕镜子自残。我再被扎到。

[.FBF8BB3D3.]那我比你强点

起码镜子不自残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3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3-24 22:55
俺山顶洞人。

不懂外面情况。。

哈哈


那把你抓到,估计能值不少钱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