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关西的色彩,俺回来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atty91 发表于 2011-3-24 21:30
good

你头像也很good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1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3-24 21:39
关西的女孩确实很可爱地说。。。不过我也不知道松树是不好吃的啦。。难道大师吃过?? ...

哈哈  

松树有特殊的气味拉,没有办法吃的。
俺也木有吃过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1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1:42
哈哈  

松树有特殊的气味拉,没有办法吃的。

这边的樱花马上就要辐射的谢了哈。。还要不要过来拍落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1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西这边梅花开的正好呢

要不然等你有时间了,我在陪你来一次关西?

吃和您全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福冈的花都还没开呢?
比冬天都冷!冻死人了~

照片总是拍的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1:27
还没回去呢

东京真的已经买不到水喝了么?

矿泉水没了。
饮料估计还有。
自来水还是可以喝的。只要恁已经三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3-24 22:05
矿泉水没了。
饮料估计还有。
自来水还是可以喝的。只要恁已经三岁了

我估计我过了3岁了

其实有啤酒喝的话,我倒是不在乎有没有自来水喝的。

不过还听说,蔬菜就像垃圾一样便宜没有人买了?真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24 22:00
为啥福冈的花都还没开呢?
比冬天都冷!冻死人了~

没办法啊  

福冈不是靠着日本海的么。那边儿冷。
太平洋这边暖和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22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1
没办法啊  

福冈不是靠着日本海的么。那边儿冷。

冷的离谱,现在还穿大棉鞋~~~

{s:1:010}我想看花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