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ty91 发表于 2011-3-24 21:30 good
使用道具 举报
wdmike 发表于 2011-3-24 21:39 关西的女孩确实很可爱地说。。。不过我也不知道松树是不好吃的啦。。难道大师吃过?? ...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1:42 哈哈 松树有特殊的气味拉,没有办法吃的。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1:27 还没回去呢 东京真的已经买不到水喝了么?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3-24 22:05 矿泉水没了。 饮料估计还有。 自来水还是可以喝的。只要恁已经三岁了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3-24 22:00 为啥福冈的花都还没开呢? 比冬天都冷!冻死人了~
死因 发表于 2011-3-24 22:11 没办法啊 福冈不是靠着日本海的么。那边儿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