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アラ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啥,就是心情好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9 18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衣机是不错。卫生间的确像宾馆。自己买的房子装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8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卫生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8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3-19 18:05
LZ那是 HITACHI的洗衣机吧。。貌似和我家里用的同款。。

toshiba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8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1-3-19 18:14
洗衣机是不错。卫生间的确像宾馆。自己买的房子装的??

天生就那样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8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327290851 发表于 2011-3-19 18:18
看上卫生间了

早说了不是卫生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8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红色。。。。

小胡子。。。。。

鉴定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闷骚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楼上的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9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巫婆奢华 的帖子

你!!!
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9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ララ 发表于 2011-3-19 19:44
回复 巫婆奢华 的帖子

你!!!

  我说对了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20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巫婆奢华 发表于 2011-3-19 19:48
我说对了?!

随意吧,,,这年头爱说啥说啥吧。。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