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アラ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啥,就是心情好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9 13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你家淋雨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4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家的浴室是在地下室吧。这样构造是因为不能挡了邻居的阳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4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啥,,,辐射来了,,,神马都是浮云鸟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4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宾馆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6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胡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6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是卫生间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6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3-19 16:34
有胡子。。。。

上岁数了,,,就会有胡子的,,,
你也会有的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6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ララ 发表于 2011-3-19 16:39
上岁数了,,,就会有胡子的,,,
你也会有的,哈哈

不好意思,要有胡子得等下辈子投胎成个爷们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7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3-19 16:54
不好意思,要有胡子得等下辈子投胎成个爷们才行

这个样子啊。。。。
我这里没显示头像,,,以为。。。。
失礼,失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8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那是 HITACHI的洗衣机吧。。貌似和我家里用的同款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