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omaoyouha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0】毛毛小窝 降价清仓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4 01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(U)蓝灰色格子裙 新的 有吊牌 有内衬 800

这个是厚的还是薄的?   包邮不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4 01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(P ) 灰色格子裙   日本制的  我穿嫌小  臀部小的MM可以尝试下。。。400

这个大概。。是什么尺码。。


不好意思问题一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4 15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艾萨拉 的帖子

亲 蓝灰色格子裙是ポリエステル100%  M号的  感觉不算厚啊材质看上去像羊毛似的 但是不是羊毛的哦   用黑猫的话可以包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4 15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艾萨拉 的帖子

亲 灰色格子裙写的ウエスト58cm  ポリエステル65% レーヨン35% 没有标M还是s之类的号啊
这个裙子没有内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6 11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(E)前一阵wanqin1988MM 那转来的真丝的裙子 内衬不是真丝的 忘了多钱转来的了。。。转来没有穿过  裙子加 旁边的帽子一共2500

亲,这个是什么号的?支持交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1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亲的帖子在哪里啊?没找到呢   让我去瞧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6 14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3-16 13:37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亲的帖子在哪里啊?没找到呢   让我去瞧瞧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74733-1-1.html

亲,是这个,呵呵,我懒,好久没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14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亲 好像看中了那个Dior的盒还有仿的Gucci的包。。。咋办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6 14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3-16 14:37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亲 好像看中了那个Dior的盒还有仿的Gucci的包。。。咋办呢 ...

亲,那就用这两个换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14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亲还是暂时先不换了吧  等局势稳定了再看看  俺在东京都不敢出门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