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痕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弟是4月生,3月底来日。提前发帖自爆下。顺便混个脸熟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4 01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evi 的帖子

那你现在在哪啊??我在鹤舞公园附近上的语言学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1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uensui 发表于 2011-4-14 01:38
回复 Levi 的帖子

你可以一掠而过啊。特意回头确认,不是闲得发慌嘛!!! ...

发帖跟帖也是一种习惯,如果你没有引用之前的留言,我该确认下到底之前留了什么,这是一种态度,和闲不闲没关系……
如果因为说错话,或前言不搭后语会很让人头疼,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uensui 发表于 2011-4-14 01:40
回复 Levi 的帖子

那你现在在哪啊??我在鹤舞公园附近上的语言学校

我现在在东京,10年3月过来的。
以前三天两头往鹤舞公园跑,赏赏花,看看王八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01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uensui 发表于 2011-4-14 01:40
回复 Levi 的帖子

那你现在在哪啊??我在鹤舞公园附近上的语言学校

鹤舞的花儿开的真美,人也多,到处都很香,不错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21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據說我發完貼第二天日本就大地震了
最近還是經常會看到有募集捐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18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算半个山东人  挺你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02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7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8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9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子啊,还挺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