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痕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弟是4月生,3月底来日。提前发帖自爆下。顺便混个脸熟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2 08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痕 发表于 2011-3-11 19:21
回复 jackxiaoxu 的帖子

哈。水灵啊   这个。。。

{s:1:004}还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2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t-77777 的帖子

问题不大。再观察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2 22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3 14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4 03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【黄小瓜】 的帖子

青岛朋友还真不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4 13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天痕 的帖子

呵呵 是哇 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6 22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【黄小瓜】 的帖子

现在那边怎么样了?  影响大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6 22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天痕 的帖子

我这边还行 不知道过阵子怎么样了 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0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准备来么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6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【黄小瓜】 的帖子

我们学校开学延期一个月。我4月中下旬就去。我感觉影响不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