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北海道ー花畑牧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7 23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把你那白猫借我,我带上它一块去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7 23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啊?有震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7 23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阿童妹 的帖子

不是跟你喜欢的人么

怎么跟俺的猫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7 23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雅典宝宝 于 2011-4-8 00:00 编辑

回复 aoi07hjy 的帖子

很厉害

我现在就祈祷那个脆弱不堪的核电站能经得起这么折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8 00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三个一套 不是协调吗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8 00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那么强烈啊,小心哦~不过电视上说福岛核电站没有异常~应该不用担心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00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阿童妹 的帖子



刚才的地震什么感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8 00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震吧!震吧!震吧!震晕了{s:1:011}省得闹心了 ...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00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oi07hjy 的帖子

现在没问题
你信不信明天就出来问题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00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阿童妹 的帖子

阿童妹
咱们震震没事
那可怜的核电站可经不起这么折腾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