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2 00:56 回去就報名呢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6 10:57 我有驾照,带我一起去吧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6 20:12 冇问题。什么时候有时间。。我马上就成3无人仕了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6 21:24 夏天不是吗? 希望那时候辐射啥的都稳定下来, 提前说,我去东京或者札幌跟你们汇合呗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6 21:44 行啊。。说不定到时候先去关西旅行呢。。 有个人给当小工开心还来不及呢。 ...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6 22:46 啊?? 你得有绅士风度,哪有把女人当小工的啊~ 你应该说,我很快就考下驾照,到时候你坐车就行了{s:1:bi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