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北海道ー花畑牧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6 10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国家地理当记者啊 还是世界痔疮编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0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我唾弃你ID 的帖子

没明白您老的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0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2 00:56
回去就報名呢。

我有驾照,带我一起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0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6 10:57
我有驾照,带我一起去吧

冇问题。什么时候有时间。。我马上就成3无人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0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鸭宝宝 我想知道你怎么去的北海道
活生生的跨过灾区去游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1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6 20:12
冇问题。什么时候有时间。。我马上就成3无人仕了。

夏天不是吗?
希望那时候辐射啥的都稳定下来,
提前说,我去东京或者札幌跟你们汇合呗
不过别嫌带个女生不方便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1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6 21:24
夏天不是吗?
希望那时候辐射啥的都稳定下来,
提前说,我去东京或者札幌跟你们汇合呗

行啊。。说不定到时候先去关西旅行呢。。
有个人给当小工开心还来不及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2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6 21:44
行啊。。说不定到时候先去关西旅行呢。。
有个人给当小工开心还来不及呢。 ...

啊??
你得有绅士风度,哪有把女人当小工的啊~
你应该说,我很快就考下驾照,到时候你坐车就行了
不然我暴走怕你经不住吓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23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6 22:46
啊??
你得有绅士风度,哪有把女人当小工的啊~
你应该说,我很快就考下驾照,到时候你坐车就行了{s:1:bi ...

绅士要对女士才能表现出来啊!
回去就报名考试,我开车你座就行。

你会暴走??暴走没问题,只要不是暴龙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23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宝宝是在受灾之前就去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