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海归来,上点片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basil 发表于 2011-3-6 01:33
传个当天在REDDOT的照片.

羡慕,真心羡慕。啧啧
ps.婚纱照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azhongchaoya 发表于 2011-3-6 01:49
3年没回上海,,,看到照片,我表示  老香回气一堂饿,,,

那我就不厚道的再刺激你一下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3-6 08:51
要回的要回的,上海太匆忙了
跟不上节奏 ~~还是东京舒服~~

在日本呆久了都不适应国内了
东京过过,蛮平淡真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Unakami 发表于 2011-3-6 12:27
田子坊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74603-1-1.html

很强大,比偶拍得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ichi1227 发表于 2011-3-6 12:43
娘吾感觉老"那字卡西"的...

你这日文加上海话说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A 发表于 2011-3-6 15:59
有没有更经济实惠的地方呀。
上次去军刀看明珠,喝点饮料就300。还没有FM的豆浆好喝。{s:1:hu ...

redpot就不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3-6 16:04
越来越栗子风了,典型的蓝色 色调,

话说 小红 是瘦了 呢,还是后期强大了?

您能别栗子栗子的不,我已经N久没见他出片儿了

到底是瘦了呢,还是瘦了呢?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老板 发表于 2011-3-6 17:42
回复 nicole 的帖子

楼主用的是什么头,成像那么好!!!另外,妞很好看

多谢夸奖!!
35 1.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276492298 发表于 2011-3-6 01:31
回复 nicole 的帖子

感谢象是 久仰的红圈姐 我是新人

你好,我也不算老人


嗯,应该说是红圈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20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3-6 20:00
好久不见了,阿姨。
马上春暖花开又能外拍了,嘿嘿

是的呀。我才知道,原来你也是上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