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海归来,上点片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6 08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3-5 22:17
还回来不?

要回的要回的,上海太匆忙了
跟不上节奏 ~~还是东京舒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2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子坊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74603-1-1.html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娘吾感觉老"那字卡西"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5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更经济实惠的地方呀。
上次去军刀看明珠,喝点饮料就300。还没有FM的豆浆好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6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3-5 20:21
熟悉不?

越来越栗子风了,典型的蓝色 色调,

话说 小红 是瘦了 呢,还是后期强大了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7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7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icole 的帖子

楼主用的是什么头,成像那么好!!!另外,妞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19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u2kuluoluo 发表于 2011-3-5 22:42
恩,忘记了,就是不停地薰香,然后貌似菜里面最多的就是洋山芋

那有可能是这家,,,印度菜土豆挺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19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-3-5 23:33
啥相机
啥头啊

老机子,老头儿
翻来覆去的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3-6 01:21
红圈姐,就是红圈姐,很给力
可惜上次相机坏了,没能带着回上海。 ...

好久不见了,阿姨。
马上春暖花开又能外拍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