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ever2488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@京都——关键词:鸭川,御苑,岚山,黄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8 22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怀念的地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16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雅典宝宝 的帖子

...这不四月份才准备入学咩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20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ever24888 的帖子

哎哟,战友战友哟
[.AAFBA65.]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1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用光影调的?第一张和倒数第7张颜色淡淡的又感觉很朴实,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0 19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wbird 的帖子

额,俺一般用photoshop...基本有那种古朴色调的都是调出来的,其他的就没调过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0 19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P不错,LZ用的什么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10 19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00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@Sk@` 的帖子

标配的18-55/4.5,最近正在打工,打算用挣的第一笔钱买个大光圈~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1 00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ever24888 发表于 2011-3-11 00:01
回复 @Sk@` 的帖子

标配的18-55/4.5,最近正在打工,打算用挣的第一笔钱买个大光圈~哈哈~ ...

你玩多久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01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@Sk@` 的帖子

额,去年5月份开始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