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ever2488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@京都——关键词:鸭川,御苑,岚山,黄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4 23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照片很好 用的什么相机和软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24 23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4 23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销 的帖子

cannon 500d,我不怎么P图,不过偶尔会用photoshop改下色调之类的,比如上传的照片里面有些古色调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4 2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在日本的小孩 的帖子

KISS x4,比俺的好-_-,我的500D其实相当于日版的KISS X3。新手哈,建议你看看这个贴,《佳能官方神级教程--数码单反完全攻略》http://itbbs.pconline.com.cn/dc/11116047.html
有点耐心,看完之后肯定会大有长进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00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文化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01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never24888 发表于 2011-2-24 22:27
回复 eric_huangyw 的帖子

恩,不过还是觉得京都适合旅行而不适合久待,呆的时间长了就会觉得京都和田舎一 ...

那不是有文化气息么,呵呵

那潮流街区应该也有吧,听说河原町很热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11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eric_huangyw 的帖子

有是肯定有,应该算是祗园四条一带吧,不过繁华程度和大阪是没得比的,因为要保留京都的古朴风味以及在城市里的良好视角,貌似X米高以上的建筑物都是被禁止建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11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never24888 发表于 2011-2-25 11:00
回复 eric_huangyw 的帖子

有是肯定有,应该算是祗园四条一带吧,不过繁华程度和大阪是没得比的,因为要保 ...

我觉得其实这是好事,看看我们可怜的北京,都被拆成什么样了,除了故宫没动迁,别的都拆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11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漂亮,让人忍不住想去京都了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12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怀念京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