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公新买的项链,我开心死了,谢谢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1 20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lz今后出门就是富婆范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1 20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airyguoguo1 发表于 2011-2-21 20:21
嘿嘿lz今后出门就是富婆范儿了

我以前就有不少首饰啊,我妈妈给我买了钻石手表,卡地亚的手镯,戒指我妈妈好久以前就给我买了,我妈妈很舍得在我身上花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1 21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幸福啊啊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1 21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2-21 21:19
好幸福啊啊啊!!!!

呵呵,还好还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1 21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2-21 20:26
我以前就有不少首饰啊,我妈妈给我买了钻石手表,卡地亚的手镯,戒指我妈妈好久以前就给我买了,我妈妈很 ...

看来我说的没错,现在是大富婆了,哈哈,祝lz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1 2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iryguoguo1 发表于 2011-2-21 21:20
看来我说的没错,现在是大富婆了,哈哈,祝lz幸福

物质不重要,关键是老公的心,让人觉得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1 21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sil 于 2011-2-21 21:41 编辑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2-21 20:20
我不上班,最多就是到自己家的店里去帮帮忙,而且现在怀孕2个多月了,每天就是家里,无聊就出去逛逛 ...


我是全天在家带孩子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1 21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sil 发表于 2011-2-21 21:41
我是全天在家带孩子.....

我生了估计也是带宝宝,不过我妈咪在这里,如果我看店,就让我妈带,我妈看店,就自己带,可以轮班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1 22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1 22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