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annick_dou
收起左侧

[资格考试] 我的一级(写给还在奋战和奋战了好几次才过的朋友们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6 2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眼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8 17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考了2次,但是每次都差几分,真是郁闷的不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21 15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7 20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备战一级 被单词真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 01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3 16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 考试时需要靠运气 少一分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4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Sa 发表于 2011-2-14 20:23
差了2分……心里很难过

ME  TOO

简直无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8 15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我上次考的时候是278,气死我了,不知道怎么弄的,虽然没怎么复习语法,但是感觉应该能过的,这次在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 NI  CHA BU  DUO DE  REN  SHANGGU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