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4-27 19:47 回复 mikezhang 的帖子 都在找师父,看样子人多粥少哦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4-27 19:48 回复 beecn 的帖子 我也很想精通哦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4-28 04:08 附上楼主的一张人像作品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4-28 07:05 无影哥· 哪个是lz啊·?
Juuuun 发表于 2011-4-28 03:12 附上一张楼主的人像作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