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152|回复: 6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找师父!找师父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5 20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刚拜了尼康D90,
小女对单反来说是新手中的新手,
但是我很爱拍照哦,
多年来一直携着我的「傻瓜」到处走,
终于升级了,嘿嘿。
找高手老师指导,
有没有愿意带带徒弟的老师呢?

诚意等待师生缘{s:1:009}

点评

小春 要找师傅 非ZZ莫属  发表于 2011-2-6 21:57
nikonD90对你来说可能有难度吧?我不会用nikon的东西 我的单反是佳能的..也是新手用的...买点儿书自己琢磨琢磨吧...  发表于 2011-2-5 20:49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5 20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5 20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90.。。只用过几次。。。。。。多看说明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5 20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榴莲飘香 的帖子

師生緣這句話很給力。。。。
我是用d300的。有機會一起到處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5 20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手

不知道有没有那资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5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dmike 的帖子

谢谢您哈,我的qq:252222180,很高兴认识您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5 21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z`s 的帖子

哦,在看呢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5 21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uuuun 的帖子

当然有啊,多谢职教哦,我的qq:2522221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5 22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阿姨吧, 阿姨用的也是D9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6 17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etherion 的帖子

谢谢指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