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ahooGG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いよいよ!给考托福的同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8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读语言学校的,大多数比我大~~俺87年的~按日本的算法是19岁还差1个月~~
叫我叔叔的那个“小p孩”比我还小,是我后辈~~~按日本的算法,还没到18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很小我是86得
很羡慕年轻人阿,再过2个月我就20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6-27 23:15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ahooGG在2006-6-27 23:06:00的发言:
比我小?那我就不叫你姐姐了,叫妹妹了
不会比我小巴,我就知道:“凯”比我小
那10月在广岛到底是不是pbt?
是pbt的话,我北海道都去
[em06][em06]
快快,加我ms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anrong在2006-6-27 23:11:00的发言:[em01]读语言学校的,大多数比我大~~俺87年的~按日本的算法是19岁还差1个月~~
叫我叔叔的那个“小p孩”比我还小,是我后辈~~~按日本的算法,还没到18呢

就快和我同岁了

[em01][em01]
新发型怎么样了?
顺眼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超级桃子在2006-6-27 23:15:00的发言:那10月在广岛到底是不是pbt?
是pbt的话,我北海道都去
[em06][em06]
快快,加我msn
据我的托付老师说,是pbt全日本最后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ahooGG在2006-6-27 23:16:00的发言:据我的托付老师说,是pbt全日本最后一次

我今天问我以前的一个同学
她说10月她也不知道是不是pbt,8月肯定没有面试
正簇拥我去考8月的
不过我8月还想回国
而且我估计我8月也得不了几分
还浪费1万5
可以看2场演唱会了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复习新托福算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超级桃子在2006-6-27 23:16:00的发言:
就快和我同岁了

[em01][em01]
新发型怎么样了?
顺眼了吗

我心中的痛阿~~~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8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anrong在2006-6-27 23:25:00的发言:
我心中的痛阿~~~[em06]要什么发行阿,年轻就是本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超级桃子在2006-6-27 23:19:00的发言:
我今天问我以前的一个同学
她说10月她也不知道是不是pbt,8月肯定没有面试
正簇拥我去考8月的
不过我8月还想回国
而且我估计我8月也得不了几分
还浪费1万5
可以看2场演唱会了
[em03][em03]演唱会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