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5 16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敢占你楼


现在来了都占完了

点评

为啥的,上班第一天啊,无聊,  发表于 2011-1-5 17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5 16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装多大啊
肩宽

点评

这件你肯定小,不行!  发表于 2011-1-5 17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5 17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mm开新店,黑西服什么size的,邮费大概多少
上次东西太多都没看到

点评

还有你说的那个小毯子我也有,如果你要,我一起给你, 邮费我看看,全部加起来 西服加毯子,算800,你考虑好回复我  发表于 2011-1-5 17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7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ainanlea 的帖子

M的号码! 邮费,如果你今天要的话,就不用了,我明天一起给你邮寄出去!
我东西拿到东西来邮寄了,正好你的大衣一起出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5 17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1-1-5 17:31 编辑

问问,牛奶乳什么东西来这,邮费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7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不太清楚,因为是从国外带回来的,所有全是英文,
MILK 什么东西, 估计可以当护手的或是面油用!
包邮,可能1050

点评

晕,错过了,好像被预订了,  发表于 2011-1-6 10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8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ainanlea 的帖子

MM,你想好了吗?
如果不要了,我就把衣服给你邮寄了,如果你还要想想,我今天就先别邮寄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5 18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lendai 于 2011-1-5 19:07 编辑

MM好,预定4,6和7。

点评

亲,我标上了,你确认一下,如果没有错的话 包邮2200,?其实具体多少我也不知道,500的信封肯定不行了,600不够的话,我贴点!  发表于 2011-1-6 10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5 18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-5 18:29
回复 tainanlea 的帖子

MM,你想好了吗?

不好意思,回复晚了
那就西服也要了,你一起给我邮寄把
小毯子什么样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18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ainanlea 的帖子

就是一般的,盖在腿上的,我公司上班用的!
图,我楼里有,铺在地上POOL的,
那我明天一起给你邮寄,如果你只要西服,就五白就可以拉,不要邮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