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1-3 18:15:40
|
显示全部楼层
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-1-3 18:12 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你回帖也太快了吧………………估计你一直按F5刷新呢吧??
还好啦,会很快吗,最近不是玩论坛么,就玩的勤快点呗,再说了,是自己帖子吗,回复的当然也要勤快点啦哈哈,这2个星座做菜会很美观吗,我怎么没听说呢,我宿舍那个准巨蟹的mm做菜还不咋滴呢``完了背地说人家坏话了罪过啊[.E1C3F8.],哥们你什么座啊,水瓶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