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吃了半斤的肉啊~不过还好几乎没有吃淀粉类的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 18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-1-3 18:45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是吧,挺无聊的人是吧。等着你的新帖子…………

不无聊啊``要是说研究星座的无聊的话,我也无聊了而且还特无聊哈哈~不过你也接近水瓶了,20号的话就是水瓶摩羯座了吧,新帖子 啊``不知道发什么好呢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18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哪有啊?中国明明新年就比日本放假放的多啊,怎么只会有一天呢?你是不是把元旦当成新年去计算啦??国内元旦是放一天假,但是新年假学校最少都有2,3个星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 18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筱悠可 发表于 2011-1-3 18:50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哪有啊?中国明明新年就比日本放假放的多啊,怎么只会有一天呢?你是不是把元旦当成新 ...

就是说元旦啊,虽然日本人把元旦当我们的春节,但是同样的元旦,1月1日的那个假期,日本就放假放的相对长一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2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吃就行了呗 为啥要摆的那么好看啊    有时间给我家厕所收拾收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20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肉。。。。
我喜欢香菜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 20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kane0722 的帖子

[.AAFBA65.]握手握手~我煮东西没有香菜也要有大葱放在上面`不然就觉得煮出来的面好凄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21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是哈。。我昨天煮辣子肥肠也放了好多香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 21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kane0722 的帖子

神马`你还有肥肠可以煮,哪里买的,我也想吃大肠~~~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21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肉店买的。。。
肉店一般都有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 21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kane0722 的帖子

我都去超市,虽然家旁边有一个肉店,但从来没进去过```感觉好像肉店的东西会比超市的肉贵``所以也没敢进去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