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9:01 目前持单,欧美空单,美日多单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7:53 大家都知道了~就我不知道~哼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7-22 10:55 欧美你还敢空 真厉害。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11:22 1.442的空单,还有1.4375的空单,还有昨天忘了取消的1.4290的空单,这单子哭死我了 看日线还没有形成突破 ...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8:07 欧元日足,画的有点乱,还没走出下跌趋势
pinetree 发表于 2011-7-22 17:20 没必要去用技术线去说服自己 很明显昨天消息面已经是挺多欧元的,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7-22 22:20 今晚 我空了 镑美 和欧美 又小挣了点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22:47 这是你运气而已 大户就是大户啊!像俺挣死扒命的就挣个盒饭钱 人家小a挣了个宝马啊{s:1:tit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