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从前a.宝贝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7.3更新。美日下周走向。50万可以走多远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0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9:01
目前持单,欧美空单,美日多单

欧美你还敢空 真厉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1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7:53
大家都知道了~就我不知道~哼

等会我站内信告诉你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7-22 10:55
欧美你还敢空 真厉害。。

1.442的空单,还有1.4375的空单,还有昨天忘了取消的1.4290的空单,这单子哭死我了
看日线还没有形成突破,继续观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?PLAY★BOY? 于 2011-7-22 11:26 编辑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11:22
1.442的空单,还有1.4375的空单,还有昨天忘了取消的1.4290的空单,这单子哭死我了
看日线还没有形成突破 ...


我觉得顶多有个往回的反弹了 然后会上去  

ps 仅仅是发表个人看法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9:01
目前持单,欧美空单,美日多单

一样啊,,握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7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08:07
欧元日足,画的有点乱,还没走出下跌趋势

没必要去用技术线去说服自己

很明显昨天消息面已经是挺多欧元的,
就算再跌下来,也只不过是你运气而已。

考虑顺势而为,才是王道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8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还是小凤 于 2011-7-22 18:59 编辑
pinetree 发表于 2011-7-22 17:20
没必要去用技术线去说服自己

很明显昨天消息面已经是挺多欧元的,

不仅仅是技术,昨天确实是挺多欧元,问题在于希腊可以选择性违约,美债还没有必然违约,欧美当然也要看美元的消息。再者,现在欧盟又不是只有希腊有问题,后面还会有被降级的债权,我看的是日线,所以也不着急今天内平仓
当然到145也是可能的,空单也不影响我判断做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2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etree 发表于 2011-7-22 17:20
没必要去用技术线去说服自己

很明显昨天消息面已经是挺多欧元的,

今晚 我空了 镑美 和欧美

又小挣了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2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7-22 22:20
今晚 我空了 镑美 和欧美

又小挣了点

这是你运气而已
大户就是大户啊!像俺挣死扒命的就挣个盒饭钱
人家小a挣了个宝马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2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2 22:47
这是你运气而已
大户就是大户啊!像俺挣死扒命的就挣个盒饭钱
人家小a挣了个宝马啊{s:1:tit ...

以后要叫 她 3亿MM
他可是比 6亿先生强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