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7-21 22:13 小凤啊,我的车不是宝马哈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1 22:48 别骗银了,前面都有人说了你炒了台宝马不是咩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2 那都是传闻 再说炒了也不会买宝马的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7-21 23:35 买法拉利是吧
花间酒 发表于 2011-7-21 21:19 帖子太长了。 问楼主啊, stop和止盈点都是依据什么定的。
美日个人投资家动向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7-21 23:59 越说越离谱了。 我哪里买得起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