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人家送的菜 和我滴酱肉~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冷藏呀

点评

看来你是贴了心了哈哈 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爸做的味道一样不??
用哪个部位的肉最好?
腿上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5
邮寄到了也臭了~

那就上个方子吧。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プレママ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6
跟你爸做的味道一样不??
用哪个部位的肉最好?
腿上的?

你咋知道我爸会做呢
会算卦呀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住你家隔壁,怎么也能蹭点过来酱牛肉也能闻着味道过去吃个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6
那就上个方子吧。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那我现在去写 写在一楼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7
你咋知道我爸会做呢
会算卦呀哈哈

你忘性真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彦妈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7
真想住你家隔壁,怎么也能蹭点过来酱牛肉也能闻着味道过去吃个鲜。 ...

我看见你说积分够了入住穿名堂了 啥时候更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黑乎乎的是不是慈姑?我这里卖的可贵了。
酱肉,我也经常做。右边是不是猪心?猪舌酱le了也很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癞蛤蟆吃秤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