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79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人家送的菜 和我滴酱肉~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68号爆头团 于 2010-12-28 13:46 编辑

老公同事一老头子经常送给我家菜 这次又送了这2箱子

上次我做的地瓜一大箱子地瓜都是这个人送的
未命名.jpg
=---------

我酱了2天的肉
未命名1.jpg


冷水一盆放
大葱一科
花椒大料 一样一小把
山楂几个 没有也行
桂皮一片2片 都行

家有啥香料都放里味道更香
材料.jpg
然后大火煮开 放肉煮一个小时 8小窍门就是肉煮半个小时放些醋 肉就烂了8
煮一个小时后 放酱油小碗一碗 再中小火煮半个小时 灌水 泡着 入色就可以了
---------------
蘸料   碗里倒酱油 醋 蒜末 香油 辣椒油   

开吃

点评

不地道啊,分点儿!(见者有份儿)  发表于 2010-12-29 09:31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了偶人送这些就是好啊,我家姑姑也给我寄来了不少好东西,明天才到。
酱肉好吃么?咋做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酱牛肉么?好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没吃完吧,家住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椿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25
应该还没吃完吧,家住哪里?

吃完了。真的哈哈哈
广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吃酱牛肉
我要去广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椿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0
我要吃酱牛肉
我要去广岛

你在哪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
给我邮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椿 发表于 2010-12-28 13:32
东京
给我邮点吧

邮寄到了也臭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