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nalin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圣诞快乐!!!!头一回在美食版发帖,请多关照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3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在福冈 发表于 2010-12-24 23:10
蛋糕怎么可以这么漂亮啊,我也做过一次不过奶油没打出来,很残念的收场了。 ...

打奶油,用手很费劲,最好用电动的,顺着同一个方向打,装奶油的容器里不能一定要搽干净,温度太高的时候,下面垫上冰水……糖分两道三次加进去……不成功的可能性很小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23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lin 发表于 2010-12-24 23:13
打奶油,用手很费劲,最好用电动的,顺着同一个方向打,装奶油的容器里不能一定要搽干净,温度太高的时候 ...

我是用手打的,感觉很粘稠的时候直接抹到热的蛋糕上就又融化了,等元旦放假一定再做一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07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作的真好啊
不过不要光追求浪漫啊
都有BB了 要注意身体 别在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10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剩鸡胸肉了?都是大腿一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1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lin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48
呵呵,我就是看见你给的分比以前多呀哈哈。
开玩笑的,俺不是冲着分来的,就是想你都当版主这么长时间了 ...

没事 闹闹更热闹

冲啥都行 大家高兴了就是重点 为啥才11分呢 因为我权限只有11分 哈哈哈[.2E99C.]

等我升级了分就多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12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做的用漂亮都形容不出来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12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真好看   想吃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1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剩蛋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7 23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鸡~~~烤鸡~~~~[.1B0CB7]偶不会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8 11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怎么都会做蛋糕啊   谁能教教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