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91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圣诞快乐!!!!头一回在美食版发帖,请多关照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4 22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linalin 于 2010-12-24 22:04 编辑

头回在美食版发帖,给为兄弟姐妹圣诞快乐,并贺新年[.34AA3BBFBB],可惜没有全家福,因为做好饭以后杯具了,脚下绊了一下,摆好的菜都扣到地上,可怜可恨我挺着三十周的肚子辛苦忙乎了一下午,还好没把蛋糕给拍地上[.785BF7E]总算没太惨。
不说了上图,上图。



蛋糕和水果,呵呵

蛋糕和水果,呵呵

烤鸡呵呵,不是很大只,一家三口吃完了就剩鸡胸脯肉了,等明天拌凉菜吧呵呵。 ... ...

烤鸡呵呵,不是很大只,一家三口吃完了就剩鸡胸脯肉了,等明天拌凉菜吧呵呵。 ... 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1 +11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11 + 11 圣诞大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上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
好想吃啊,楼主好厉害!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赶上圣诞蛋糕大分了 哈哈  你这蛋糕真够豪华的了 我做了出了草莓没别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3
恭喜你赶上圣诞蛋糕大分了 哈哈  你这蛋糕真够豪华的了 我做了出了草莓没别的了 ...

谢谢领导呵呵,我就是看见大分才来的哈哈。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人草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1
坐沙发上看。

呵呵,谢谢捧场。
豆腐干做好了,很好吃,不过好像我弄得还不是很干。今天就尝了尝,等明天吃,主要是今天都是西式的呵呵。就没折腾豆腐干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ぉぅぁぃか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2
沙发??
好想吃啊,楼主好厉害!

呵呵,请你吃[.2D12E262]不过只能坐小板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22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alin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26
谢谢领导呵呵,我就是看见大分才来的哈哈。

哇 眼光好独到 大分这事谁都不知道 突然开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39
哇 眼光好独到 大分这事谁都不知道 突然开始的

呵呵,我就是看见你给的分比以前多呀哈哈。
开玩笑的,俺不是冲着分来的,就是想你都当版主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来捧捧场不好意思哈哈。
正好今天圣诞,特殊日子,也算纪念一下吧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23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怎么可以这么漂亮啊,我也做过一次不过奶油没打出来,很残念的收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