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riesy
收起左侧

[其他] 1.22已经更~出售~海贼王的手办,OP饭可以来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5 02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一看id就知道是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5 02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tsuuraaya 发表于 2010-12-25 02:07
果然一看id就知道是你。

谢谢 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5 13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5 23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02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10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船我掉过,没用2000。不过价格也不贵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1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豚豚鱼 发表于 2010-12-26 10:47
船我掉过,没用2000。不过价格也不贵,帮顶

谢谢,hehe会吊的当然不一样啦。
全品接大刀,还有赠品。要的短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12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riesy 的帖子

我还是觉得第一个船比较经典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13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豚豚鱼 发表于 2010-12-26 12:56
回复 ariesy 的帖子

我还是觉得第一个船比较经典。。。嘿嘿

hehe  我对主角无爱,就喜欢里面的配角
话说小春喜欢OP的人不多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2-26 14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