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536|回复: 57
收起左侧

[其他] 1.22已经更~出售~海贼王的手办,OP饭可以来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4 02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riesy 于 2011-2-20 13:21 编辑

手办全新的,外面盒子没有打开过,里面都是全新
很多是以前在 game center 掉得,当时花了好多钱, 现在家里放不下 想卖了,对于OP饭  又不愿花更多钱去掉的人来说 是个很好的选择

上图



01香克斯16cm,是今年新款 店里买来的,2000已出

02女帝(大)22cm,6000已出

03艾斯30cm,这个绝版了,实体店最少1.5W卖,7000已出

04女帝(小)16cm,3000已出

05鹰眼16cm3500已出

06黑胡子,3500出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-jnky/10006288/

月光,莫利亚 3000

08桑吉,12月23号刚出来的,已出

更新 熊 和罗,4000每个


1.22日更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新东西,这些都是自己玩的,全是正版,有盒子的为全新,其他都是拆开来放着的,个人认为放着看的东西没多大问题,这东西就算新的也不可能完全没瑕疵,验尸官,神经质的同学请绕道



所见所得,放大图
人鱼ジンベン已出


女帝22cm以前自己卖过一个 现在替别人卖 5000  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-jnky/10006524/
  

【メガハウス】 pop 香克斯26cm,完美无瑕疵,盒子没了 所以低价转让    6500 不单卖
  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oybarn/00091popshanks/


船  2个6000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otakara714/h-0741/

艾斯4000已出


基德 3000    人妖1500   买船或超过7000送人妖,就一个 送完没了

连接都是乐天的价格,东京面交,外地多的包邮
要的多的接刀QQ1258728735

另出一番赏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438805&page=1&extra=#pid925158993

VFSH0456.JPG
发表于 2010-12-24 02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riesy 的帖子

2000一个还是全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02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riesy 于 2011-1-22 08:31 编辑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auc-sunny/10001375-3/  魔力亚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-jnky/10006374/  女帝小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-jnky/10006288/  黑胡子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oybarn/00091popshanks/  香克斯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-jnky/10006524/  女帝大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otakara714/h-0741/  海贼船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oycal/one-006/  艾斯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t-jnky/10006048/  鱼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04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13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riesy 于 2011-1-4 23:17 编辑


4000/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13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出 海军3大将了,要7武海的 速度了,因为绝版了 这套质量真的很好 比pop实惠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1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運 发表于 2010-12-24 04:10
很不错啊

谢谢其实我也不是很舍得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16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18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完过圣诞节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5 0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继续顶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