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rmill 发表于 2011-9-22 11:56 迟到... 昨天折腾得累啊...
使用道具 举报
ume1230 发表于 2011-9-22 11:58 中午吃啥呢?饿了>>>>>
houhi1228 发表于 2011-9-22 13:09 报道,昨天6点下班,10点到家 今早迟到一个小时 报告完毕
ume1230 发表于 2011-9-22 13:11 迟到小王子
houhi1228 发表于 2011-9-22 13:19 其实已经醒了 就是不愿意起床 混身哪都疼
ume1230 发表于 2011-9-22 13:20 被BJ zhe mo de ?
houhi1228 发表于 2011-9-22 13:24 没良心的东西 不要提她 自己去喝酒把我给仍了
ume1230 发表于 2011-9-22 13:27 嫩俩不是坐对面了吗? 嘿嘿,吃完了就困鸟
elva 发表于 2011-9-21 18:02 不会吧,花了3个小时! 那我现在回家得花多久啊
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-9-21 17:52 刚到家,没电车,都停了,绕了大半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