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me1230
收起左侧

咋个玩法儿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1 18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-9-21 17:52
刚到家,没电车,都停了,绕了大半天的

不会吧,花了3个小时!
那我现在回家得花多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8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elva 发表于 2011-9-21 18:02
不会吧,花了3个小时!
那我现在回家得花多久啊

你可以查查路线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ume1230 发表于 2011-9-21 17:57
辛苦辛苦!

BJ,1228俩啥情况。。?





回不去...
在车站前喝着呢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20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38~回去了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22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rrmill 发表于 2011-9-21 19:18
回不去...
在车站前喝着呢><

1228坐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22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rrmill 发表于 2011-9-21 20:24
38~回去了??????

被嫩拐卖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09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报道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09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urrmill 发表于 2011-9-22 09:50
报道...

BJ 10点上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1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ume1230 发表于 2011-9-22 09:59
BJ 10点上班?





迟到...
昨天折腾得累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1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rrmill 发表于 2011-9-22 11:56
迟到...
昨天折腾得累啊...

嫩咋也迟到了呢??

离1228不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