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蛋卷头!!!自己DIY出来啦~我爱蛋卷头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3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ever 的帖子

腿型还好啊?都快o了已经`````皮肤```我不想再说了``说了n次了```
不是相机拍不清晰就是我擦粉了```看来这个帖子也得标注一样的话才能避免还有这样的回复了``我快回答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那我不是没机会去韩国么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2:47
回复 wever 的帖子

腿型还好啊?都快o了已经`````皮肤```我不想再说了``说了n次了```

不好意思,腿型比街上那一堆堆歪腿,够好啦。
皮肤的事我没翻前面的帖子
再说擦粉就能显得好,说明也确实不错,哈哈,表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3:48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那我不是没机会去韩国么```

额--@韩国比日本好留学的吧?我在日本读完语言学校不知道去哪个大学院呢=-=如果要去韩国的话直接京畿大学读研--@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00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[.D2E048.]我都是在混日子```你们都很强大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00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6 00:17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我都是在混日子```你们都很强大``

=-=哎哎,既然来了就要去个不错的大学院啊=-=目标武藏野美术大--@不知道有戏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0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ever 的帖子

[.C2CCA13A537.]我真的说了好几次了```又不能忽悠过去,等下人家以为我骗人```所以每次都要说我皮肤不好啊,我擦粉了,或者我手机像素不行啊,累死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00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3:19
回复 wever 的帖子

我真的说了好几次了```又不能忽悠过去,等下人家以为我骗人```所以每次 ...

哈哈哈, 要不你修改主楼说明一下吧。
其实不解释也无所谓啊, 皮肤状态也会变得,是你太诚实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00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[.D2E048.]我就混我的吧唉``我个没前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00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ever 的帖子

我正准备去改了``我得让这个帖子再去一次首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