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蛋卷头!!!自己DIY出来啦~我爱蛋卷头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2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北川有短发的造型啊?没看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2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ikun0217 的帖子

现在不是又长回来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2:45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北川有短发的造型啊?没看过~

我说长发造型丫=-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3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你说谁不如北川的长发造型?不会是说金丝草的短发造型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3:06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你说谁不如北川的长发造型?不会是说金丝草的短发造型吧? ...

额=-=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3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[.E36A8.]2个不同的发型哪有可比性````再说了2个人脸蛋都不一样````
我在剪短发之前留了几年的长发有点腻了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3:24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2个不同的发型哪有可比性````再说了2个人脸蛋都不一样````

额=-=是滴是滴--@我还是比较喜欢日版的流星花园=-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5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我喜欢韩版的~我喜欢韩剧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2-25 23:41
回复 孤枫泪 的帖子

我喜欢韩版的~我喜欢韩剧哈

额--@那你还来日本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5 23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肤腿型真好, 素颜看着很清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