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页习习 发表于 2011-5-10 18:43 就职担当老师来邮件了,挂掉了,55555555555555555555555
使用道具 举报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33 我面试掉过3个,乐天是3天后邮件联系, 学校推荐的TIS是一周内邮件联系, 还有一个IBM子公司是一周内邮件 ...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48 稍安勿躁阿 刚才接了一个朋友电话,他找工作4个月了,每个月有一半住在首都圈,参加无数说明会,就在即 ...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30 我面试掉无数啊 哈哈哈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31 能不能偷偷告诉我这是什么大手钱这么多 我也想去试试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3 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 你那个朋友到底是啥大手呀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5 不能算大手吧,说了名字估计谁都没听说过,只是业内名声不错 DOWA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8 看了主页 不行 专业不对口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