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9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页习习 发表于 2011-5-10 18:43
就职担当老师来邮件了,挂掉了,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继续加油啊,现在大手才刚刚开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9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工页习习 的帖子

这种非大手 自由应募也不是很难 只有大手才比较倾向推荐  你还是就职跑的太少
同祝福明天之前接到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9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33
我面试掉过3个,乐天是3天后邮件联系,
学校推荐的TIS是一周内邮件联系,
还有一个IBM子公司是一周内邮件 ...

我面试掉无数啊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9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48
稍安勿躁阿

刚才接了一个朋友电话,他找工作4个月了,每个月有一半住在首都圈,参加无数说明会,就在即 ...

能不能偷偷告诉我这是什么大手钱这么多 我也想去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30
我面试掉无数啊 哈哈哈

我没你那么努力,这个我承认,呵呵
也是因为学习不好,不得不放精力在研究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31
能不能偷偷告诉我这是什么大手钱这么多 我也想去试试

4000人企业,不算很大手,你真想去我短信你

不过是搞机械的,力学设计方面比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9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你那个朋友到底是啥大手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罗伯特 于 2011-5-10 19:48 编辑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3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你那个朋友到底是啥大手呀


不能算大手吧,说了名字估计谁都没听说过,只是业内名声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9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5
不能算大手吧,说了名字估计谁都没听说过,只是业内名声不错
DOWA

看了主页 不行 专业不对口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AUPRES110 发表于 2011-5-10 19:48
看了主页 不行 专业不对口  呵呵

我老羡慕那哥们了

他本来都要放弃大手,打算利用学校推荐去一个中等农机企业了

忽然就进终面,还内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